(=3=)

Author: VAL in 淡大 /

不知道要放什麼主題好~
這幾天過得可真廢...
我忽然變成了Hermit Crab
躲在宿舍裡面不出去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

但廢人的生活也只能到這裡為止了
其實認真算算期末考也快到了
過後就可以回家了

不像這裡的小孩
我不能想要回家就回
宿舍的生活也只到這學期末
和抹茶她們找到了一間房子
而且好M 她們竟然住我們隔壁

下學期開始可熱鬧囉
但我分到的房間真的有點小
我該好好想想怎麼利用空間
來放我過多的"假倉"~請用廣東話

最近借了些書本~ 來滿足我看英文的慾望
圖書館可真是個好地方... 哈哈哈~
有了書就很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看書
上次跑去覺軒花園
但因為那天剛好是個雨後的傍晚
所以蚊子媽媽們也跟著出來覓食

後來也換了幾個地點
但我想下次直接跑去cafe好了
本來想跑去山下的Starbucks的
但因為要下山... 懶人嘛...
最後還是留在學校的範圍裡
說真的那天還真的感覺好悠閒~ 呵呵~ (^-^)Y

好累...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今天會早點睡吧
雖然明天要交的網址還沒決定好
哇哈哈~~~~ 死定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