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後的第一天...

Author: VAL in 淡大 /

有點小累... 說真的...
因為今天一大早就要參與僑生幹部新傳營...
今天留在淡水但整天都在上課

我的天啊~~~~
需要這樣折磨我嗎... = =

期末考才剛剛結束...
還沒補完精力就要早上8點集合
明天開始更"頸"(請用廣東話)的
天剛亮就要出發到不知什麼地方
嗯... 剛剛查了...
杉林溪
請問在那兒啊~~~~~~~ *大問號浮現外加驚嘆*

我還要搬宿舍的... = =|||
而且還要在這星期天搬走
新家只能在27號後才能住人
那麼.... 我的東西還有我的人...




要怎麼辦啊....




嗯... 應該慎重的考慮這問題...

算了... 我累了...
明天要早起...但完全沒收拾...
我是想怎樣...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