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PO...

Author: VAL in 淡大 /

在我妹的房, 聽著<五月天>的《擁抱》, 看著電腦螢光屏想著.... 想著要寫些什麼。對於電腦程度不怎麼樣的我來說... 竟然會在這裡幹這玩意兒.... 有點不可思議.... 哈哈。這第一PO還真的托得夠久的啦....

看過首頁的各位應該看得出本人對<五月天>的鍾愛哦... 你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 感覺對了!!!!!!~ 我喜歡聽音樂。我曾經創過在唱片行因為被正播放的音樂吸引而買下那張專輯, 就因為感覺。本人的 CD Collection 也因為這樣而添加了不少爵士樂.... 呵呵~

04年的11月15號和友人參與了<五月天>為了第五張專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而在 Plaza Singapura 舉行的現場飆唱會。一個多小時下來, 我被他們的現場魅力給吸引住了!! In other words: I'm hooked!!!!~^_^

我相信我的直覺, 我相信雙耳告訴我的感覺。我覺得一個好的歌手或樂團到底有沒有實力, 一定要聽聽看他們現場的功力。只有那種近距離的音樂接觸, 才能夠感受到演唱者和創作者所要表達的信息。

主唱阿信在我最近聽到的一首歌的開頭裡面說 : “我想<五月天>大概是全台灣唯一一個, 主唱已經走聲(台語), 還照樣可以大聲地在台上演唱的一個團體。為什麼呢? 因為有你們!” 除了有很愛戴他們的Fans外, 我覺得這一切也是他們五人對音樂與夢想的堅持!!!!~

2005年是<五月天>的本命年, 也是他們成軍的第五個年頭, 也是他們 [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 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忙碌的一年。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也在這短短的幾個月裡因為這五隻的關係而結識了不少海內外的“五迷”。

本人在2005年的2月繳交了到海外大學的申請, 年齡不小的我其實對這次的申請沒什麼保握。但為了忠於<五月天>精神, 我豁出去啦.... 哈哈 .... 雖然我根本沒設計的經驗和作品。明天要學測考的我其實沒什麼信心, 但還是會全力以赴啦。現在還在瞎鬧... 哈哈~~ 祝我好運!!!!!!!!!!!!!!!!!!!!!!!!!!~~ 祝我能夠順利的進我申請的大學~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的劇場設計學系!!!!!!!!!!~
(^-^)Y 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