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的你....

Author: VAL in 淡大 /

五月天的《溫柔》我已經聽了好多遍了.... 今天又再嘗試了....
想Email你的心情一直寄不出去....
我想現在聽的《溫柔》(還你自由版) 對現在的我感覺好貼切啊....
鋼琴的前奏恰好表現了我落寞的心情....

原自收錄在【五月之戀】電影原聲帶裡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覺得(還你自由版)述說了解脫, 寬容, 諒解... 最後當然還有無私的愛.....
歌詞和原版的《溫柔》只多了阿信在歌的後端的[自由宣言]....

《溫柔》
Lyricist/詞: 阿信 Composer/曲: 阿信 Arranger/編曲: 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 過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Hey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哦~~~~ 喔~~~~
這是我的溫柔 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的自由 還你的自由
哦~~~~ 喔~~~~* (多出來的部分)

還你自由的同時.... 我也漸漸地還我自己自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