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Author: VAL in 淡大 /

不要會錯意.... 我指的第一次... 是我第一次被車的輪子輾過啦....
在5月3日的晚上... 就是在大概2小時前....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當我要過斑馬線的時候... 被一輛黑色的小轎車輾過我左前腳的部分。當場愣住了, 除了痛以外我不怎麼記得其他的事了。

那位司機是位女士。我有生氣... 因為我從明天開始有連續5天的Training要幫忙, 受傷了怎麼辦、還有啊... 心愛的涼鞋也完蛋了.... 但是呢我一但發洩了.... 氣來得快去的也快.... 又不是說那司機沒後悔... 她有幫我付醫藥費啦.... 而且看得出, 她也是第一次撞到人。你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啊.... 她事後根本不清楚應該做些什麼事。

到附近的診所看了醫生, 那位男醫生說看表面, 我的腳是明顯的紅腫但因為還可以動... 並沒有明顯的骨折現象。醫生叔叔給了我一支藥膏擦腳還有兩種藥丸, 還有一封介紹信如果需要可以到附近的醫院照一照X-光來證實我的腳丫子OK。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 洗澡啦...... 哈哈哈.... ^^ 因為我的腳還殘留些許的汽油, 所以便一拐一拐地走進沖涼房。更神的是, 我媽和我妹從我一進門到廁所都沒留意到我有事.... 哈哈 .... 所以呢, 我沖好涼便拿冰塊到客廳敷腳順道和正看電視的兩位說我被車輾過了。看她們的表情真好笑.... 我沒當一回事啦, 反正就是受傷了要好好照顧一下。我妹氣奮的說我有沒有抄下她的車牌號碼, 我說沒... 因為我從來沒要鬧大這件事。既然都付了醫藥費而且看得出那司機真心悔過, 我何必這麼做呢? 她們都不了解為何我能那麼平常心來對待這件事.... 但為何不可呢?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的腳啊.... 懲罰她又不能讓我的腳快速的好起來.... 何必呢。我覺得內心的慚愧和內疚比金錢和法律的懲罰來得更痛徹心肺。

好啦.... 我該去休息啦.... 因為明天要早起呢.... 就說到這了。最後要說的是: 我很好, 除了腳有點腫還有行動沒那麼方便以外..... 大致上都OK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