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心的安心

Author: VAL in 淡大 /

前一PO不是提到我學校的事嗎, 我在17號的晚上(就昨晚嘛)在很不安心的情況下寫電郵到大學的教務處。因為它們之前有寄信給我, 就是通知我在1號之前把資料送到那封。

我所知道的, 就是個系所有自己的術科考試。好像修戲劇的必須要經過表演和肢體語言等的考試後, 通過了才能讀本系。而我的呢, 就要把相關的資料或之前的作品送一份給該系。要通過審查後才會被通知術科考試的事而之後的事我就一無所知了。

我其實超擔心的... 我哪來的作品啊, 連個portfolio都沒, 因為我根本和設計掛不上關係啊! 我想啊, 我家的藝術細胞應該都停留在我姊的身上了。我喜歡欣賞漂亮的東西, 還有愛逛博物館... 拿起畫筆畫圖... 我比一般人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完成相同的畫吧... 簡直就是畫畫白痴嘛我...

好了... 再說我的不安了啦。我就問了幾個關於入學的問題還問了如果今年不行那我能不能明年才辦入學之類的事。在18號的今天接到了答案~ 以下是信的內容

您好
經洽劇設系,該系已收到您的資料,預計8月18日審查資料,審查結果及是否可參加專業科目考試,由該系另行通知。


我知道有好多朋友都在問我學校的事... 我也急啦, 只是我的不知所措感佔了我大部分的時間而已。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未知數... 如果上面那位讓我去, 這次要好好的努力啦, 但如果不行就乖乖地留在這裡讀囉。

現在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希望在等待之後是我要的結果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