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PS ~

Author: VAL in 淡大 /

我回來啦~~~~ ^_^ 身子很累但一想到不再需要早起上班....
突然有種莫名的清爽襲上心頭... 呵呵~~
我也算莫名其妙的啦... 但是商業區真的不是我待的地方啊.... 就格格不入嘛...

今天是我結束"兩邊跑"生涯的據點, 因為早上的那份工算告一段落啦...
但晚上那原本幫忙的還會繼續一陣子。時間還真的過得好快呀....
2 months的時間就這樣飛快的... 溜走了... 而我曾一度因為忙碌而喘不過氣....
那時真的真真切切地親身體驗什麼叫~ 趕場子

PS小姊~
我想啊... 一定還有其他和你一樣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家的人們...
那些工作到分不清到底白晝還是黑夜的人們...
我了解那種感覺... 因為我曾體會過它... 但要在平時覺得無趣的生活裡找尋[有趣]是種挑戰!
在平平無奇、渾渾噩噩的平常天裡, 注意一些平時自己不曾注意或忽略的事或物...
有時會為原本看起來沒怎樣的一天增添點色彩....

有個地方能夠發洩是好的... 因為這樣會把壞心情"排"出體外啊.... 呵呵....
唉唷.... 你不用抱歉啦... 因為我覺得朋友多是件好事啊....
可是我是個懶人.... 哈哈哈.... 不怎麼會維持友誼的懶....

下一步會怎樣... 沒人能知曉... 但自己放進多少努力自己是知道的...不要放棄哦...

我相信他們也是有茫然的時候... 也有灰心的時候... 也可能曾經想放棄...
一定是經歷了些什麼..... 但不都走了過來....
所以啊.... 你不能那麼輕易的被打倒.... Mustn't give up without a fight... as they say... ^_*
有我們大家為你打氣唷~~ 哈哈..... 要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