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想生火~

Author: VAL in 淡大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此照片代表了本人現在的室溫~
吼~~~~~ 是怎樣.... 幹嘛那麼冷啦...
本來標題想打[冷到想打人]... 但這樣不好...
會教壞小朋友... 呵呵~ XXD

還真的是冷到想罵髒話...
我還是來到了淡水後才親身體驗到這種感覺...
現在的我又不務正業地來打網誌啦...

傍晚跑去公館找Andy吃飯啦...
來了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坐下來見面呢...
我也是第一次到公館耶, 也剛好經過台大...呵呵~
那裡還真的是好逛... 只能那麼說...
因為這次這個晚飯害我買了一堆CD回來了啦~
吼~~~~ 小朋友就這樣飛走了...
雖然是二手的但有些算是挖到寶因為市價不止啊~
慘哉~ 本來是陪Andy去找他要的東西, 後來換成我買得最多

我還真的不能逛書店和唱片行... 那是我的弱點... = =
逛呀逛... 鑽了幾個地方... 公館可是二手書和CD的好地方呀...
找個時間還真的要好好的走一走... 搞不好又給我挖到寶... 呵呵~
最後弄到十點多才離開公館... 回到淡水已經十一點過半了...
好在還有公車上山否則要進行Plan B 啦...
搭11號上山... 11號=我的雙腳

現在冷到爆~~~~ 我還穿著長袖和牛仔褲...
這種天氣... 連洗澡也是一種痛苦...
好像睡覺啊~ 但是因為承諾所以必須把約好的事情做到
有時在想我為何要這樣, 做個爛好人也有個限度吧
但我想我這個個性應該還會持續吧...
畢竟我還沒找到改變的理由...

我又深深地體會到我稱之為[藝術家]的脾氣
不能在壓力下做事... 呵呵~
我還是比較適合悠哉地把要做的事做完...
這脾氣還真怪因為都沒有藝術細胞哪來的脾氣咧~
Anyway... 我要回去頭痛啦~

'Ja~

1 comments:

kemy said...

冷到想打人,呵呵,我是没试过啦,但却很明白那感受,呵呵,为什么?因为那是朋友穿了件背心迷你裙,我们就上“云顶高原”和冷咖啡去,还在那里讲冷笑话,冷毙了。

爱做梦啊……五月天常提醒的事……
有空来观光吧,http://coolloung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