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A New Year

Author: VAL in 淡大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006年1月1日早晨~

很累的從外頭回到宿舍
是我第一次在台北也是在異地的跨年
第一次和同學一起跨年
第一次和那麼多人在同一個時間倒數

我其實沒跨年的習慣因為對我來說
it's just another day
又是一天, 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人把它定為365天的頭一天
具體來說, 它只是個普通的一天
so what makes it different?
我也不知道但大家都習慣性地大肆慶祝

新年新希望... 那麼舊的呢?
難道都已經實現了?
朋友在網誌寫到, 為了不惡性循環
(因為歷年來的新年願望都沒實現過)
今年立志不寫下新年願望了... 呵呵~
但是還是要計畫一下今年所要成就的項目...

我有一年寫下了一些...
寫下幾項或寫些什麼我已經不怎麼記得了
老人家的記憶本來就不怎麼好啊~~ 哈哈...
但我很清楚記得的是我要我身邊的人幸福

記得那一年Ad 註冊結婚的時候我竟哭了
Simon 求婚時我一路地鼓勵
(還喝了個晚上的酒= = 還好那時酒量頂得住)
前年Raven 這浪子也結婚了
(真是想不到因他是個愛自由的人)
麗燕在前年中秋時甜蜜地結婚啦... 哈哈哈...
因為老公是一個好人~ 陳姓好人
燕婷在我們那圈人當中最早結婚... 哈哈~
u beat ah boy to it... 氣死他
還有最近都聽聞不少喜事...

人生怎樣也都需要幸福吧
快樂只是個短暫的情感
最後能夠留下來的到底是什麼
幸與不幸其實也是要看自己怎麼定義吧
如果真的能夠實現一個願望

我只要我身邊的人幸福
我所愛的人能夠幸福
這樣我也會幸福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