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mood

Author: VAL in 淡大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完歷史... 本要繼續看藝術欣賞的講義...
就是怎麼也提不起勁...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吧... 呵呵~
感覺到weekend mood 了...
這可不好啊...
還沒開始過週末就已經被它感染了...

今天也是許幫主的生辰...
20歲快樂呀... 雖然本人看起來不像...
是少數我所認識本是20但看起來不像的男生...
嗯, 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呵呵~

最近也蠻多喜事的...
不說也知道茶與熊的故事...
多說也沒意義... 你們是知道的啦~^^
但還是要說, 熊可別欺負我家的茶...
小心身上的熊毛... 呵呵~
雖然我相信你但還是要嗆一下啦...

我還是討厭考試...
雖然我了解其中的意義...

唉~~~~~~~~~~~~~~~~~~~~~~~~~~~~~

好啦... 發完牢騷了...
回去唸書

'Ja 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