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ate Post~ 痛.... itai....

Author: VAL in 淡大 /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日期:3月3日(五)

爛宿網… 又開不了網頁了… 真是奇怪… = =
今天只能用痛這個字來形容從下午到晚上的感覺…
為什麼哦… 應該是晚睡吧~
身體開始抗議而在嘴巴那裡生了個ulcer… 我最痛恨的…
而位置在舌頭的背面… 超級痛的…
特別是在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只差沒冒冷汗… 但我想也快了…
下午抹茶買飯團給我時, 一咬下去… 差點飆淚…
那疼痛從舌頭背面蔓延到右邊的下顎… 現在呈現輕微麻醉感…
大概是它開始發炎吧… 決定不開口… 但有點不可能…
所以決定儘量不要吃solid food, 遠離需要用到咀嚼這動作…
早上本有課的但助教遲起所以早早爬了起身的我現在有點累了…呵呵~
明天我們約好要去市立美術館哦…
我上次去看了個巴黎展之類的吧… 這次好像也有類似主題…
可以趁機看現有的其他展覽… 呵呵~ 期待…
因為本人是個 museum junkie…
喜歡在靜靜的美術館或博物館晃晃… ^^

這週末也有任務在身…
大一辦的舞會正在如火如荼地在籌備中…
好多活動都卡住了… 但因為日子慢慢地逼近…
所以也要放火燒一下負責人的屁股啦… 哈哈~
大家需要加快腳步了… 我真的怕東西 “生”不出來耶~
但… the show must go on… 無論進度如何那天還是要呈現…
so… pray hard that we’ll pull it off~ ^^
oh yah~ 我所說的任務其實就是寫劇本啦…
戲劇的劇本難產中… 所以也要參一腳來動腦筋啦…
說真的, 我並沒有保握寫得出什麼… 但是說了要做到…
會儘量 “亂想”… 儘量擠點東西出來… 呵呵~
雖然剛才問了位高人… 但那位仁兄性情古怪…
雖然沒給我確定的答覆但本人已經很感謝啦…
至於最後有沒有寫出來... 那份心義我心領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