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ate Post: 痛~續篇

Author: VAL in 淡大 /

日期: 15th March 2006

本人現在完全能夠體會臉部受創的感覺…
我這裡鄭重的宣布我不會去整容…
特別是臉部的… 因為我怕痛!!!!!!!!!!

現在我的臉真的好痛~
可能是因為天氣忽然變冷的關係…
或是其他因素 (雖然我覺得應該沒其他因素)

我的臉上的某些部分開始脫皮了…
而且很痛… *泣*
我應該說了很多次… 痛~痛~痛!!!!!!!!!!

~鬼天氣… 爛皮膚…
幹嘛脫皮啦… 痛死我了…
我又不是蛇不需要換皮…
氣死我了… 外加痛死…
趕快給我好起來… 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