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Author: VAL in 淡大 /

Time: 4.16 a.m.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想在睡之前寫一下…

那位先生上線了…

而他總是有辦法讓我想起他

當我以為我已經不再留戀

一定有事情發生

那陣子好像中了邪一樣

忽然收到他的email還有被他加入了msn

我似乎無法擺脫他

在自己以為已經把一切看開了

他一定有法子提醒我他還在這地球的某處生活著

沒有用的我又沉淪了

有時會瞧不起自己

竟然沒辦法擺脫他

有時會提醒自己過去的痛與無奈

可能人對於過去都有份莫名的執著吧

分不清自己的心情是如何

但我很清楚我很在意他的每一個動作

我的思念永無止盡… 直等到那一天吧

不知我所期待的那天會不會到來

無論如何我還有我的生活要過

他有他的生活要過

那是個我不存在的世界

是不是嘗盡了痛與苦才會真正的體驗出幸福的甜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在怎麼想事情也不會依我的想像而運行

那麼

就不要想吧

晚安了~

下雨的淡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