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ays~ 收到4箱家當...

Author: VAL in 淡大 /

停了很久... 因為之間發生了蠻多事的...
有空再補寫... 盡請期待哦... ^_*

正步入我在淡江的第25日了... 好快... 也好久...

中間的迷糊與不確定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減...
我現在仍有不安與不確定, 這些感覺應該會一直纏繞著我吧...
也因為有許多的不確定才會讓人想要去平復不安,
可能想藉機會安撫那因為害怕的心靈。這也算是一種動力, 儘管它看起來一點意義都沒有, 但因為努力過, 有誰能說你沒呢?

安靜的一週, 但其實我還有一堆因為我的遲來而引起的事件。我的VISA還是Visitor的, 即將在我進入台灣的60天後到期。上星期本來要辦居留VISA, 但是櫃檯小姊看了我的資料指了一項未打勾的的體檢項目而告知我她不能收這份資料。就這樣的, 在走了快半小時才找到的外交部又要我再次到訪了... = = 但這次去應該不會走那麼久, 畢竟有一次的經驗了嘛。我在前幾天又有了相同的遭遇... 怎麼說, 因為本要去醫院補做那項不起眼的的體檢項目但因為義氣而擔誤了。嗯, 細節.... 為了保護某人的聲譽還是不要說好了.... 透露一點: 可是件可以讓我笑一陣子, 過後還會殘留笑點的事。

相同的遭遇是因為當我走到醫院時, 正想要掛號的當而... 看了看時鍾... 剛剛好過了...
難以形容的感覺 ...... 但也因為這樣下次找時就不會迷路啦... 哈哈哈...
明天難得1pm才上課, 要好好保握機會給它一次弄完.... 不然不知要拖到幾時了.... 厚~~~~

昨天接到電話, 說收到了四箱我的東西。嗯... 就是它啦... 今天下午趁課早放而小睡了一下... 補充精神!!!!~
要在5pm之前把我的東西拿回宿舍因為地址沒注明所以跑去了收納組了... 而且離我宿舍有點距離。
本想找人幫忙, 但拜託的人好像有事... 我也不想在三要求, 畢竟不熟嘛。最後還是自己來... 求人不如求己... 我一直秉持著[女生也行]的態度... 就只因為不想給男生看扁。這算feminism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不希望被別人看成是那種要百般呵護的溫室花... 雖然我一點也不像。可能是自己太習慣了吧, 總會逞強而凡事自己來.... 也不見得很難啊.... 呵呵~~

開箱了.... 看到了意想不到的物件.... 還有收到了我御用的被... 哈哈... 家人辛苦啦... 在此鞠個躬...

m(-_-)m
好啦.... 我也該休息了... 明天還有一屁股事要做... 我不討厭去辦事... 我只是討厭那個travelling time而已...
先這樣吧.... 要爬上我那好硬的床上囉.... 天氣冷, 各位也要小心...

1 comments:

VAL in 淡大 said...

很意外~~
對啊, 我是資傳的... 你好!!~
我不知道要在你的BLOG哪裡留言所以就寫在這裡好了. 我有聽Aikawa Nanase 的歌但不是很迷啦. MSN可以加我反正現在都常掛線.

那.... 再聊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