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的籃球賽

Author: VAL in 淡大 /

從學校的活動中心步行回宿舍... 好久沒看現場的籃球賽了!!!!!!!!!!~
今晚其實是場邀請賽~invitational match~ 我校對台北科技大學。比賽6.30pm開始, 但我在7pm的時候才進場... 到的時候還差點找不到地方看呢... 真多人啊... 哈哈...

我其實比較怕我的腳指頭冷到... 因為我是穿托鞋走去的... 哈哈哈... 想當年本人看球賽的時候是在喬丹(Jordan) 還在公牛隊的時候。那時新加坡也有轉播... 早上就要爬起來看, 雖然要早起但是能夠看到現場的賽事還是很棒... 哈哈哈...

今晚的賽程也不錯看, 雖然我方在前半場的時候稍弱... 進球率低還有點不穩... 但後來給他們扳了回來。相反的北科大的進球和控球方面遠比我隊來得好... 他們輸了也是命運的作弄... 因為最後的比數是 ~ 淡大 88 vs. 北科大 87。輸一球其實不算什麼... 兩方還要多加的努力... 哈哈哈... 相信比他們還要好的球隊尚在。校隊的5號先生不錯哦... 讓我想起了[宮城良田], 高度也有點相似... 哈哈哈...

在看球的過程也重溫了一些籃球規則... 實在是太久沒看啦... 也沒動啦... 哈哈... 就一邊看比賽和裁判怎麼判。老人家就是這樣... 要慢慢地溫習... 哈哈哈... 好像回到以前看漫畫的時代。之前的我也是有看灌籃高手(Slam Dunk)的啊... 那時讀書時期好多同學愛打球也是這樣。但.... 我那時是女校耶... 還是有人打啦... 我呢就偶爾投幾下... 我是羽球隊的... 哈哈哈...

我校後來本要設立籃球隊... 但不夠人... 因為大家都去打Netball了。嗯... 這的中文譯名我不是很清楚啦... 好像是英式女籃... 因為都是投籃, 但不能運球。拿到球了不能跑步, 只能在原地轉, 可以投球或傳球, 這其中也有分不同崗位的。我學校的英式女籃很厲害的哦... 常常拿獎盃回來。Anyway... that is that... 奇怪怎麼那麼多回憶.... 哈哈哈 ...

今年大一也有活動... 系藍跟系排... 這裡的人還真愛打排球啊... 我就不行啦。一臉不會打排球的樣子... 哈哈哈.... 籃球會一點點但還是很爛啦。我在想系女藍好像沒什麼人.... 就幫一下忙.... 但好像要幫忙打兩個賽哦。真是的, 沒問清楚就加入.... 有本系的比賽(資傳盃)還有新生盃(全校各系的大一)。老人家不耐操啊.... 慘哉, 這代表了什麼.... 我要開始急訓了嗎... 哈哈哈.... 本人的體力非常的不耐呀。好啦.... 說了就要做到... 本系的是三對三, 那個還好一點但是.... 新生盃就要多多加油了因為要打全場.... 我們才7人.... 也不夠換吧... 哈哈...

後面就留一張我還蠻喜歡的圖... 全員到齊的一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