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一下... 懶惰的後果~ 慵懶的星期二...

Author: VAL in 淡大 /

很矛盾的昨天... 沒有攝影課所以3節課空著。實習課也搬去下個星期所以是個沒有課的Tuesday。阿神她們上個星期已經決定要到木柵動物園去了... 後來確定了一下人數... 大家約好在女生宿舍等。我們一行9人跑去先吃個早餐然後搭捷運, 在路上和天燈會合。我們在臨走前碰到班代, 因為他約了大寶他們要到基隆去外拍。外拍指的是戶外拍照, 嗯... 這段日子下來... 又有新的詞匯要記一下, 台灣人怎麼那麼愛縮寫咧... 哈哈~ 讓我...... 想了一下...

去動物園的有:~ 剛換綽號的好M (現在叫阿神, 也叫阿目... 好亂啊), 高莉雅(小菜~我取的), 抹茶, 阿掰, 欣虹, 小佳, 嘉凌, 育萱還有天燈。我們到的時候快11點了... 還看到幼稚園的小孩子... 好可愛唷!!!!!!!!!!~ 我們看了koala bear 無尾熊, 可是它們都還在睡覺... 哈哈... 太早了吧。後來程了動物園的shuttle train, 坐到了最尾端開始走。坐上了園遊火車的時候大家開始猛拍照... 哈哈... 都好愛拍唷... 就一直猛合照。我們還真的像老師帶小朋友出來出遊呢... 好好笑... 在企鵝館的時候也一起留了影。後來走累了, 買了霜淇淋也留了影... 哈哈... 我們可算是到處留影啊。

我在下午1點的時候離開, 因為剛標到了我要的相機, 約好了賣家在某捷運站當面交易所以提前跑人。對了, 前幾天掉了電話... 所以又變成了無法連絡之人。經過我不想講了... 總之是我不小心啊.... 唉~~ Anyway, 跑去拿相機也順道辦了幾樣 errands... 像是辦居留證等事啦。第二次去警察局了... 這星期五要去領簽證啦... 終於... finally the day has come。好不想再去了... 但我相信這可能性不高因為什麼事都要跑去那邊弄似的。Well, 看怎樣吧... 暫時不想再跑去了... 因為好費時間和金錢。Guess it was meant to be inconvenient... so that people are discouraged to come again... haha... well, that's what I think, not what it really is.

本要去八里的一行人因為在動物園待太久便放棄了計畫... 哈哈... 而且男生晚上和大傳有友誼賽, 要回去加油哦!!!!!!!!!!!!!!~ 呵呵~ 我回淡水時跑去買電池和SD卡, 很迫不及待地想試一下我新買的相機。弄了一下... 還真多functions啊... 慘哉... 攝影報告要怎麼交... 要好好地研究一下我的相機啦~

男生的籃球友誼賽6點本是要開始的... 但我想因為是個open day... 大家都往外跑... 準時到的人並不多。比賽正式開始的時候應該快7點了... 在4個10分鐘的quarter後... 大傳贏了。中間的juicy bits 也不用細說了吧。就.... 我們為我們這邊的加油... 另一邊為她們的加油囉。但是要說的是, 我們班的男生有點怪怪的... 我覺得還沒打出他們應有的水準。Well, as they say...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let's see how things go... cos after the match, the guys were kinda screwed by our seniors... haha...

看完了球賽要回宿舍辦正事啦... 要做報告啊... 我一直以為歷史報告今天要交... 還有那個volatile的色彩學報告... 因為不知道幾時會上場啊, 所以也要先把它弄好。That means I have 2 bloody reports that I haven't started ... and one pending for tomorrow. There are times I really want to 罵髒話... but then, not as if 罵了以後 will make any difference...

Okay... me gotta go back and 絞盡腦汁想我的資訊傳播概論的 pictures啦... or else I'll never finish them .... sig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