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ate: 意想不到...

Author: VAL in 淡大 /

日期:4月2日
時間:凌晨12時46分

維斌用MSN敲我...
過後從香港打來, 他正在香港出差

他問我知道嗎?
(知道什麼?)
世正和燕如
我愣了一下(怎麼了)
他繼續說, 他們出意外了
他們所在的客輪於昨天遇難了
星期五那天找不到你
(我在忙舞會的事所以不在線上)
他們離開了

腦一片空白
如姐和我姐同年而世正只大她們一歲
算算看我應該從小學就認識他們了
雖然那時候還沒一起

維斌的聲音聽起來已哭過
怎麼說他也是比我早一天收到消息
而世正曾是他的數學補習老師
面對被當的危機
那陣子也幸好有世正在旁教導
總算也熬過了理工學院

無法思考
還沒完全接受這事實
身在這裡的我和在新加坡的大家
有一點是相同的吧
我們都為著我們的失去而悲傷

擔心我姐
因為她和如姐即是同學也是好友

這兩天出去走走吧
不想一個人胡思亂想
雖然哭是一個可以發洩的情緒
我的悲傷已滿載
溢出來的
已不是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