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 雨天的士林~

Author: VAL in 淡大 /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日期: 4月10日


還以為今天會sunny 一整天的...
但到了下午竟然下起大雨!!!!(Oh no!)
還一直一直的下個不停哦... 好討厭啊~
嗨~~~~~~~~ *大嘆氣*

今天下課後約了抖抖兵團去士林~
我的目標, 豆奶爽~ 呵呵...
另一個目的是[握手會]
那個的詳細情形請問抖抖兵團...
因為本人不方便透露~
不要問我是哪家藝人
我只能說, 是我們家的~ 哈哈哈...

離開淡江的時候一直在下雨
我還以為到了士林會變小
但是... 我錯了~ ><
到了士林還是持續下著

本人真的餓扁了...
所以我們先跑去吃[煎]
據說是那麼多家中"最"好吃的
我叫了一份[花枝煎]還有一碗湯

餓太久吃東西真的對胃不好
吃了後胃有點怪怪的...
但好在我的胃很聽話沒搞怪~ 呵呵

下一站==> (重點來了)豆奶爽!!!!~ *歡呼*
竟然是[三兄弟]的店面... 我後來才發現的~
Anyway, 我叫了一個名字長到我不記得了的豆奶爽~
但我很清楚它是芒果口味的
附上一張圖: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Ok, 第一次吃的感覺沒什麼特別的actually...
但後來吃得出淡淡的豆奶味
不錯啦~ 我只能這麼說
下次去要try 其他的口味

後來跑到對街的 Mister Donut 去吃甜甜圈
因為我說我沒吃過~
所以大夥兒起鬨說一定要試試看
So... I tried the Yoghurt Cruller (優格法蘭奇)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鬆鬆的面皮還帶有微酸的優格
讓不怎麼吃甜食的我覺得還not bad 啊~
現在了解為什麼它會那麼紅啦...
除了是從日本過來的以外
我想也是因為有許多的口味來迎合食客多變的要求吧~

其實有點讓我想起以前的 Dunkin' Donuts
這是一家從美國來新的店
我只記得甜甜圈真的很甜
比起來, MisDo 還有供應不同甜度的Donuts
這樣才能夠滿足不同的需要吧~

今天小逛了一下士林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人真的很少
感覺有點小荒涼~ 哈哈

在走回捷運站的那時, 雨勢也漸漸地變大了
在8 點之前抵達了淡水
嗯... 考試要到了
能夠那麼悠閒的走走的時間也所剩無幾了吧

下次出遊可以不要再下雨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