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際貨運公司?!?!~

Author: VAL in 淡大 /

唉~~~~ 全怪我把拍賣場介紹給我妹

我從上學期的後半部就變成了收件與轉帳地點

雖然家裡後來會補...

但常常要跑出去"散步"來轉帳

(因為晚上沒有很多人排隊,
而且這裡的提款機在每一個作業後
會吐出卡所以如果要轉三次就要重來三次... 唉~~~)

對我這個懶人是件麻煩的事~

誰叫她是我妹... = =

但今天散步的時候覺得我在淡水也有原因的吧~

起碼晚上這附近還有點"家"的感覺

因為新加坡哪裡都找得到植物...

很多樹, 草叢等... 也難怪我對樹木有特別的感情吧~^^

沒拍到那種感覺... 因為沒帶我家相機出門啦

晚上出去走走時再補上照片吧~

今天考試也覺得完蛋了~

下半學期真的要好好唸書了... ><

除了社會學和英文比較ok以外其他科目有點不保...

唉~~~~ 算了...

累了....

我去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