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報到~ ^^

Author: VAL in 淡大 /

哇哈哈~~~ 來一張剛剛報到的鞋子圖...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就是以上這個白色底綠線的啦... 本尊看起來比較白... 哈哈~

最近已經開始沒錢啦~

我竟然還買鞋子... 我看我是瘋了~><

但是這雙可是我上學期看到這學期的...

幸好還有貨... 呵呵~ 天助我也

但是最後窮了我自己~ *大嘆氣*

嗯~ 我還笨笨地說欠人家生日禮物...

我是笨蛋嗎~

我想我要開始實施省錢大計畫了

Anyway... 上星期聽我妹說

我們好心的政府要"給"我錢

不知是什麼計畫但是如果你21歲以上就qualify了~

我妹很氣~ 因為她過了5月才21歲...

而截止竟然是四月底...

哇哈哈~~~~ 對不起啊~ cannot help u a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