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的19號~

Author: VAL in 淡大 /

原本想要繼續美術館之行的... 但, 外面下著雨(我討厭雨天出門)還有昨天為了那五只罰站了幾個小時... 確實累了~ 唉~~~~ 都說老人家不耐操了... 呵呵~

想了想還是留在宿舍收拾一下吧... 整理一下要拿回家的東西... 呵呵~ 好給要來的 mother 順手拿回去。

嗯~~~~ 昨天做了很多事情, 算一下我自己都累了... 哈哈哈~~

一大清早就去考英文能力~ 有沒有搞錯啊... 腦細胞還沒起來吧~ 心理一時的OS... 哈哈~ 我自己竟然忘記帶鉛筆呢但好在班代還有一只... 被救了一命~

考完本是進行美術館之旅的... 但從考場出來時阿卜便跟我說他不去了, 因為他要回去睡覺... 嗯, 好一個懶人還說叫短煒幫他去看。我知道短煒晚上要和舊同學看戲... 他要不要去美術館我就不知道了~

大家陸陸續續地出來了, 看到短煒後便跟他說阿卜之前說的夢話... 短煒說他們上次去過美術館啦, 而且阿卜很早便和學長們離開了... (阿卜這個懶人沒救了)還有短煒他要去台北找同學啦... 怎麼會去呢...

這樣只剩下小包子啦... 跑上4樓看他考完了沒, 他竟然丟下我去和阿迪吃早餐... 吼~~~~ 我跟旁邊的巧鈺說~ 真沒天理, 我也還沒吃早餐啊!!!!!!!!!!~ 忽然之間不知道要去那兒。

玟儀昨天也發生了小插曲~ 要知道去她網誌瞧瞧吧~ 呵呵~ 所以我跟著玟儀去到福園和要回家的各位集合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去那兒啦... 哈哈~

要回家的有: 小鈺, 玟儀, 阿掰, 育萱 ~ 剛好在的男生們: 停不下來的鴨子, 天燈, 小冷, 拉拉和阿誠。聽阿掰說要等阿神的兩位室友所以我們繼續坐在福園那邊聊天... 談了一談星期一晚上的夜唱還有之前考試的事... 後來鴨子說他本要今天去美術館的, 但是小花沒來考試... 不知道要怎樣... 哈哈~

大家後來出發到捷運站時我也去了...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吃東西所以先到捷運站那邊走走也好。和其他人在淡水捷運站道別, 便到對面的7-11 提錢 (我是窮鬼~呵呵)還有逛一下隔壁的金石堂。我本想要買英文書來讀的, 但整家店好像都沒有... 有的都是中文或翻譯過的書籍... 那要怎麼讀啦。我後來也有買一點啦, 看到過期的日本雜誌便看可不可以福利一下我小妹... 竟然有, 便買了大概3本吧還有想拿來打發時間的最新深雪著作。

過後我也出發啦, 乘捷運到[中山]站和不想理我的夥伴會合... 下一站, 台北當代藝術館。

還沒進去前在外頭拍了幾張巨形的購物袋, 還隨手幫小包拍了(那小子也真愛拍~心理一時的OS)。從藝術館出來時已經1330了, 這時的我也開始餓了畢竟本人還沒吃早餐耶會餓是正常的吧... 便到了旁邊的一家小店點了咖啡和蛋糕。那是我之前去藝術館時看到的, 但還沒嘗試過。咖啡專家包子言:這家的奶加太多了。注明: 我們都點了Latte。我倒覺得它們的糕點不錯因為我點的 Cheesecake 還不錯吃。

吃完便向西門町前進!!!!!! 哈哈~ 因為五月天下午會在那邊彩排, 我本想看一下順便拍幾張照交差, 看看如果還有時間便到市立美術館晃一下。拉了小包一起, 他說剛好可以去逛街... 也是啦, 但本人不愛逛街。那五只是為了西門町某活動的閉幕而被邀請去演出的, 時間表上面是說他們1500~1700 會到場彩排的所以想看一下下。但以他們的慣常作風, 通常會遲到不可能早到的。我們還未 3點便到了紅樓, 外面竟然是S.H.E.的簽名會~ 忽然有一股衝動想打給阿卜 ... 哈哈~

西門購物節的臺其實在比較裡面的地方... 後來看到板子跟著走便看到啦。打發小包去逛街後便一人在那邊站... 也隨手亂拍了幾張照, 還到了旁邊一家店買了個手機雕飾~是我鍾意的印地安樣式~哈哈

過不久後, 看到技師們到場調音啦... 但一直沒他們的蹤影。小包也跑回來啦... 但沒買到東西, 具體的解釋問他本人好了~ 我忘了這是台灣... 男生也可以逛和買很多東西的... 我本是熱帶國家之人啊, 看來看去就那幾樣... 沒什麼好逛的。

在等待的當兒還當起了兼職攝影師, 幫小包拍了幾張... 但最後只有一張被當事人覺得還不錯的(我從來沒說我技術好, 是我相機好)~放了一些在相簿中可以去看看。

等不到怎樣... 就繼續等啊... 我竟然從 1700 站到 2000, 腳不快斷掉才怪... 吼~~~~ 中間穿插了很盡業的主持人(雖然她有時會讓人三條線但還不錯啦), 吳克群, 搖滾西門票選出來的前4 名樂團, 輕鬆玩還有壓軸五月天啦。

我沒拍那幾個新的樂團, 但感覺上還不錯... 除了第一名以外, 我覺得一切太做作了除非他們很堅持自己要走的路才能真的闖出一片天吧畢竟票選到第一名根本不算什麼~ 這段純屬個人意見, 不代表任何立場。

輕鬆玩還是一樣的駭... 哈哈~ 他們也該是時候了... 等待盛開的花兒畢竟為此已儲備多時了... 盛開之時分外的艷麗。

在例常的官員發言後便到了壓軸出場啦~ 五月天

事情就是, 他們唱了5 首歌, 我拍了很多照還不忘偶爾一起唱... 就很HIGH, 他們在台上也是很HIGH~ 哈哈~ 但他們唱完就要跑去淡水啦, 好像在滬尾砲台有某某演唱會(本人因為期中考所以對最新消息都還沒更新過)

散場了便到西門町的老麥吃點東西... 補充一下體力~ 哈哈~ 那麼遲了美術館都關門了... 唉~~~~

在回淡水的捷運上, 可能是因為早起的關係... 小包開始睡著啦而我便繼續讀深雪。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好像作了很多事但也不是很多... 只是在等的當兒我的腳比較累... 我開始覺得我腳有點風濕, 因為碰到冷天氣感覺怪怪的...

要看一下照片去相簿看看吧~

~好啦, 放一張他們的全體照...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