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

Author: VAL in 淡大 /

第一次早起來考試... 而且是應付我還ok 的英文... 雖然我一度以為遲到了... 好在老師比我遲進來... 阿卜還問我是不是C 班的... 喂~~ 我來上課的次數比你多吧... 應該是我問你這個問題哦~~

把考卷搞定還有監察一次答案後, 看一下手機的時間... 8.55 a.m. 比預定的時間早... 我其實沒有監察答案的習慣... 但老師說儘量60分鐘後才交卷... 我就... 趴一下小眠囉...

還有時間和老師說錯字的部分... 就把時間過一過囉... 終於撐到 9.20 a.m. 啦... 快憋死了。我起身要交卷時老師還對我說: 你要交囉... 呵呵~ 我想回她, 對呀... 老早前就作好了。我其實在翻譯句子那邊沒什麼保握... 畢竟我懂的字不代表我會它的意思啊... 還要寫中文...

嗯... 下午還有資概... 之前有考歷史的大家加油囉... 雖然我是星期五考歷史... 但也不好過... 因為要寫中文... 我超級慢的... 還有常常忘記怎麼寫... 哈哈哈~~

對了~ 今天[睡過頭]幫幫主出爐囉~ 就是那位今天考英文而且 9.30 a.m. 才抵達考場的那位先生... 太讚了~ 傻眼... 哈哈哈~ 我們 8.20 a.m. 考到 9.50 a.m. 好在老師好心吧... 否則英文就... 嘿嘿... 重修囉... 還能怎樣...

去認真讀書啦... mat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