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考試~

Author: VAL in 淡大 /

今天終於考試啦... 算算看也有好幾年了~ 嗯... 完全沒有想念的感覺... 哈哈~

大三那年也不知道怎麼過的... 哈哈... 我只能說我有一班好同學可以借筆記吧...

這幾天有看書本啦... 但有時不知道是它們看我還是我在看它們... 哈哈哈~ 完全進不了狀況... 嗯... 還有其他科目要考呢... 可不行這樣了...

好在明天不需要考... 但我比較擔心星期三的資概... 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science 啊~~ binary codes, digital and analog signals... 可是全部都是中文... 把我殺了吧~ 今天的考卷勉強用英文唬弄過... 之後的可沒那麼簡單啦... 看我怎麼死吧... 哈哈哈~ *帶點絕望的笑聲*

考完傳播科技概論想買東西吃的時候... 發現我竟然沒帶小錢包出來... 餓~~~~ 後來抹茶有借我NT50, 用了嗯... 忘了... 但在NT50以內, 來添一下正在亂叫的肚子~

溝通原理好像是大家的致命傷... 我班的人都在喊冤中~~ 我自己也是沒寫完... 因為想不到要怎麼寫了... 完全空白了~ 唉~~~~

well... 要開始發奮好好唸書啦... 哈哈~

今天下午開始下雨啦... 好像是溫度下降了... 因為步入冬天了...

好啦... 就先這樣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