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課的下午~ 來補寫一下~

Author: VAL in 淡大 /

昨晚趕畫[色彩學]的期中報告... 哦 ... 畫到腦快 shutdown了... 我本身的繪畫細胞本來就不多... 這樣操它我怕在我放棄之前它就已經 surrender了... 哈哈...

最近是發生一堆事... 但本人又懶得寫... 哦, 欠了很多篇沒寫... 這是件頭痛的事... 哈哈哈... 而且我下個星期要考試啦... 期中考... mid-term exams... damn, I hate exams!!!!!!!!!! 但沒辦法... 還是要考... 呵呵~ 人生的無奈還真多 ... 我儘量把之前的補PO... 但不能保證... 因為我剛弄好了wretch aka 無名小站, 要開始同步PO文的工作了(因為我不想關掉這裡)... 誰叫我台灣同學都在用那個... 也好啦, 可以把學校的照片放在那邊。

現在應該在上[中國科技與文化]的我正蹺課中... 哈哈哈... 我本是要小睡片刻的, 但想到好像還欠寫所以上來寫一下下... 前兩天的文在 publish過後內容竟然不見了... 哇~~~~ 見鬼了.... 我明明寫了一小段... 後來開啟便不見... 這樣就遺失當時的感觸了.... 哦 .... 老人家記性不好, 我想到那時寫了些什麼再來補吧...

就這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