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PO文的結果~

Author: VAL in 淡大 /

思緒停不下來... 看著我在我[無名]寫的那兩篇~一時之章... 就知道我腦在亂跑啦... 哈~ 本想同步PO文的... 但我懶得把它們放過來... 它們是屬於那裡的。

我還是喜歡這裡... 純黑的背景... 似乎能夠襯托出任何一個色彩, 但自己卻很明顯的獨占背景。黑色代表我, 不喜歡在人前的我, 常愛在背景裡混的我, 想保有自我的我。這裡是我的小天地... 一個我從零建起來的地方... 雖然不大, 雖然不怎麼完美, 但它是屬於我的。

為何那麼多感觸... 為何心裡覺得悶悶的? 我也不知道為何... 如果有答案可能就不會那麼愛亂寫啦~ 唉~~~~ 我在補褲子咧... 哈哈~ 竟然停手來打字.... 見鬼了~ 哈哈哈~

那麼... 我是誰? 誰是我? 那麼古老的問題... 等我睡飽了才來回答吧... 呵呵~

~ 如果世界喪失了色彩, 我的彩虹還會依然七彩嗎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