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隨手日記 02

Author: VAL in 淡大 /

日期: 05年11月10號 Tuesday
時間: 6.52pm

今天提早下課因為要到外交部去弄簽證... 走了有大概半小時的路程終於找到了(因為從沒去過)...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文件都齊全只差體格報告的一項... 真是給它害死了。櫃檯小姊說只要補做那項就一切ok了。那表示我要去檢查多一次啦... 之後才能去辦簽證。

我還在網路上預購了些書籍和CD... 在滾石的網站。這樣我要去郵局匯款啦... another 第一次。來到了西門町... 不知道要去那兒, 便去了上次到過的網咖, 吃了大腸包小腸... 碳烤臭豆腐... 喝了杯仙草... 在想想能去什麼地方。走著走著... 覺得這裡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純粹的坐坐聊天的... 不一定要做什麼啦, 就是個歇腳的地方...

最後來到了 Starbucks... 從外頭看還真是個小地方啊... 但一入內就發覺這裡別有洞天... 哈哈... 慘哉, 好想睡啊... 又是個咖啡無用的時刻。我在往台北的途中也在捷運上小睡了一下下... 完全不顧啦... 因為我實在是太睏啦... *哈欠*

步入第三個星期... 還有許多的不習慣。像天氣啦, (distance)距離啦, 方便, 太陽太早出現, 太早回家, 不能太遲回等... 因為有門禁(curfew)... 此時, 溫暖的咖啡從腳趾暖到心口...

好想回家... 好想做好多事但都不能, 有點 compressed 的感覺... well, that's the word that comes up at the moment. Like I told Qin last night, I feel like a foreigner or maybe in some sense I wanna be one. In a way I get to keep my indifference, my space & thoughts.

好累... 邊寫還邊打盹... 哈哈... 無謂的等待... 如果時間能夠有 multiple choice 那該多好。那些用不掉的時間是不是可以儲存到下次再用?

運動會不會有用? 會不會因此而感覺到充實一點? 悶 is only an understatement... 哈哈... 有一種無力感湧上心頭... 好像自己只能隨著一切走... 我想我還是回去啦... 老了... 想睡... 無力...

認真的看了一下周圍... 這裡的裝潢還真的和其他分店相似。木製桌椅, 舒適的 sofa seats... 在這繁忙的都市中可是個寧靜角落吧... 哈哈... 我喜歡... 但還是覺得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個寧靜點有時是件難事。

漫長的夜晚只有一個活動吸引我... 那就是睡覺... 好了... 不混了... 回淡水去啦...

~8.15pm@西門町 Starbu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