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隨手日記 01

Author: VAL in 淡大 /

日期: 9月8日2005年
時間: 8.25 a.m.

剛剛到了台北火車站買了明日要到[瑞芳]的車票, 順便找一下 travel adapter. 我竟然忘了帶... 真是個豬頭! 早上不能 do without my morning cuppa, so here I am at the Starbucks opposite Taipei Main Station. 我找了個面對街道的位置... looking at the bustling morning crowd at at some point, I too am looked at. 突然感覺身在異鄉的感覺不錯... 哈哈...

第三度喝 caramel macchiato/ 焦糖瑪其朵竟然會是在台灣的星巴克。一樣的店名, 一樣的咖啡名稱... 不同的是所在之城市喝咖啡的濃度... 但焦糖的味道始終如一。在 cafe 落地窗前的景象竟然給我看到那五只拍某廣告的大 billboard... 就不能夠好好的喝咖啡嗎... 哈哈...

昨晚抵達的我, 所程搭的客運在台北繞圈圈後在大概7.45 p.m. 的時候到西門町。我依然是住上次來的賓館... 因為本人考慮價錢的問題... 哈哈... 因為來得倉促所以經費也不是很足啊。但這次不同的是, 房間只有NT800的囉 ... 我想那些便宜的給人住掉了吧。

放下好行李便和成筠他們吃飯啦... 我約了黑黑 8.30p.m. 在捷運站等。後來便和黑黑和獅子走到要聚餐的地方... 我竟然第一次去[吃到包] ... 呵呵... 因為我前幾次過來都沒去。到場的人有~ 妹妹, Apple, 奶梅, 獅子, 咖哩, 黑, 凱莉, 成筠和維尼。

本人其實6號過生日... 所以 I did wonder if they will celebrate my birthday for me。有點預料之內的... 他們有為我準備蛋糕... 有感動到... 呵呵~ 因為我已經有好多年不慶祝生日了。年紀大了覺得生日也只是個算數題... 就慢慢地加啊加... 日子還是照過... 也沒什麼特別的。但說真的, 我也好久沒和在那麼多人面前吹蠟燭了... 我是真的有 surprise 到... 還很謝謝各位的用心...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並不久... 謝謝啦~~~~ ^_^

對了, 也不知為什麼我昨晚一點都沒睡... hmm... wonder why... cause I really dunno myself. The thing is... I'm actually getting sleepier. Yawning at a soon finished grande coffee ain't no laughing matter ah... Coffee doesn't seem to work today... hah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