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隨手日記 01 之後紀篇

Author: VAL in 淡大 /

我後來找到我那個愛隱藏的 travel adapter 了... 原來我把它放進裝我小電腦cable的袋子裡啦... no wonder I can't find it. 我還跑去西門町買耶... 哦 ... NT80.

在9月13號的的傍晚離開台北... 掛著大袋子小袋子... 都是人家托我帶回去的... 真的好像在運貨似的... 好誇張... 哈哈哈~

回去了以後才被連絡... 臺灣的僑委會問我要不要來淡江大學唸書... 那時已經開學了... 15號被問了這個問題... 僑委會的寥先生給我週末的時間想想看...

其實我還蠻想唸我之前報讀的那間... 但因為是國立大學所以審核得很嚴格。我比較想進[劇場設計]... 但本人又沒有 previous experience... 畫畫也不好... 我想也因為名額有限吧~

Anyway, 在考慮了後還是決定要來唸書啦... 雖然淡江資傳系不是我的 first choice. Gotta make do with what I have then and make the best out of it! :)

0 comments: